新竹房屋借款 竹北房屋借款 竹東房屋借款 湖口房屋借款 新豐房屋借款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306) 讚218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按鈕圖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▲麥可和主人重逢,雙方都相當激動。(圖/新北市動保處提供)



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

農業局長李玟表示,依動物保護法第14條規定,動物之家收容動物若上網公告照片訊息12天,如無人領回就會開放認養,被認養後原主人再要領回,就會引起很大爭議,飼主應依規定植入晶片辦理寵物登記,遺失時才能很快尋回寵物。







新北市淡水區正德國中學生打籃球時竟遇到一隻「賤狗」追著球跑,直覺是有人養的趕緊送到派出所,由於狗狗沒有晶片,被送往淡水動物之家。飼主袁媽媽隔天聽到狗兒子被送到收容所著急地領回,一見面就喊「麥可怎麼這麼皮!一下子就跑走讓我急死了!」

袁媽媽的女兒在台南求學,她把牛頭梗麥可當作兒子一樣疼愛,日前要上班前發現麥可掙脫牽繩不見了,著急地在附近尋找,但是一整天都沒有結果,擔心得睡不著覺。後來請女兒在網路上搜尋,才看到有熱心網友將麥可的照片PO到網路上,隔天馬上到淡水動物之家接愛犬。

動保員朱紀庭表示,袁媽媽一見到狗狗就喊著「麥可怎麼這麼皮!一下子就跑走讓我急死了!」,狗狗也很興奮地撲上去親近,「比對照片和狗狗的反應,確定是主人,我們也立即請獸醫幫麥可打晶片,並辦理寵物登記及狂犬病注射。」



▼麥可可別再亂跑啦!(圖/新北市動保處提供)







969B6C0BEE77EF1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rksle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