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二胎 竹北二胎 竹東二胎 湖口二胎 新豐二胎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306) 讚218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按鈕圖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▲▼NASA發現7顆與地球體積相同的行星,都可能有液態水,其中1e、1f及1g處於宜居帶。

NASA 說,「我們發現圍繞一顆低溫小恆星運轉著7顆岩態行星,它們與地球大小相似,均可能包含液態水--這些都是我們已知的生命存在的要素。」



NASA表示,用史匹哲太空望遠鏡(Spitzer Space Telescope),在距離地球40光年(235萬億英里)的水瓶座,發現名為「Trappist-1」的超冷矮恆星,體積是太陽的10分之1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



▼7顆行星體積大小。



地球不孤單了?美國太空總署(NASA)台灣時間今天(23日)凌晨召開記者會,宣布重大消息,表示在水瓶座發現7顆與地球體積相同的行星,都可能有液態水,其中3顆行星可能有生命。天文學家認為,這一酷似太陽系的行星系,堪稱迄今尋找外星生命的最佳地點。

這7顆圍繞TRAPPIST-1運轉的行星,其中3顆已確定位於宜居帶,很可能含有液態水。NASA指出,這是在太陽系外一顆恆星周圍,發現宜居帶行星最大數量的新紀錄。

▼7顆行星圍繞TRAPPIST-1運轉。



▲NASA想像「TRAPPIST-1f」行星上可能的情景。(圖/NASA/下圖皆同)

NASA將這7行星命名為「TRAPPIST-1b」、「TRAPPIST-1c」「TRAPPIST-1d」、「TRAPPIST-1e」、「TRAPPIST-1f」、「TRAPPIST-1g」、「TRAPPIST-1h」。

研究人員認為,靠近Trappist-1的1b、1c及1d因太熱,可能只有小部分表面存有水分;最遠的1h又可能會太冷;位於中間的1e、1f及1g最有可能處於「宜居帶」。這一項由美國、英國、比利時等科學家聯合研究的結果,同步發表於《自然》(Nature)雜誌上。



▼NASA想像在「TRAPPIST-1e」旅行的光景。

▼NASA發現7顆類地行星。



▼NASA想像「TRAPPIST-1d」上的VR360。







AF9287B0606EA3C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rksle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