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房屋二胎 中壢房屋二胎 平鎮房屋二胎 楊梅房屋二胎 八德房屋二胎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306) 讚218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按鈕圖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
陳綠表示,由於人手不足,每當有病人要辦理出院時,「樓下要上來的病人就一直催一直催,導致那邊單位的就一直打電話,事情還沒有做完,電話就一直響,你才剛走出去,準備要到病房的時候,電話響你就要衝回去接電話」,除了家屬會催促之外,甚至還會被其他單位或醫生要求可不可以催病人快點走,讓她直呼很難做人「難道要用掃把打她嗎?所以要我們怎麼辦,催他(病人)等一下又被投訴。」





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最後,陳綠還表示,現在有很多人想當醫院VIP,靠各種關係搶床,當沒有病床的時候,還會質疑「你們真的沒有病床了嗎」,甚至有些人會說,「你知道我在下面等很久了嗎」,除此之外,她也希望大家不要假日沒事就到醫院,這樣很浪費醫療資源,造成大家困擾,也會危害到真正需要受照料的病人。

護士陳綠近日在臉書「陳綠の醫院奇幻旅程」指出,政府的新政策「一例一休」美其名是要讓護理人員多休息,但事實上卻是在減少人力,讓她與另一名同事一天之內必須照顧27床的病人,搞到整天沒有吃飯,也沒有辦法上廁所,還必須被家屬、醫生嫌動作太慢。對於這樣很超過的護病比例,讓她直呼,「我覺得快要衰竭了。」



網路紅人陳綠常在臉書用搞笑口吻講述護理人員的心酸,她25日指出,台灣的護病比很over,不滿政府新策立的一例一休,「說好聽一點,是可以多放一點假,多休息一點,說難聽一點就是在減少我們的護理人力,今天我們兩個人照顧27個病人,一個白班內就收了7個病人」



由於當天包含陳綠在內只有2名護士,但是卻要這顧27名病人,一人要負責發全部人的藥,另一人就要量全部人的血壓,導致他們一整天都要餓肚子,連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,「我今天就覺得我快衰竭了。」

▲陳綠表示,一例一休是在減少護理人員的人力。(圖/翻攝自陳綠の醫院奇幻旅程臉書)

影片短短幾天內,累積了2.6萬人按讚,還有多達5000多次的分享,許多人看完之後都認為認同,甚至有許多護士也都留言說出在醫院的各種奇觀,還有許多人看完直呼「好辛苦」,建議她直接轉行比較快。







8D415B0E1F3B6D8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rksle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