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



根據《現代快報》報導,揚言跳樓的年輕女子穿著黑色緊身衣、短裙,外表亮眼,警方表示,她在下午5點30分左右,爬到10樓高的自家窗台,嚇得許多人都趕緊報警,「她情緒很激動呀,在窗台上一直走來走去的,樓下有不少人都看著,擔心她跳下來。」



▲女子站在10樓高的窗台。(圖/翻攝現代快報,下同。)



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江蘇省常州一名穿著短裙的女子23日爬上10樓高的窗台想要跳樓,當地消防隊和警方又是好言相勸,又是鋪氣墊,忙前忙後一個多小時,好不容易把她救下來。令人傻眼的是,女子在窗台上的時候竟表示,自己是網路上的主播,這次直播「跳樓秀」,很多觀眾都在看。



▼女子穿著短裙,直播「跳樓秀」。

消防員隨後抵達現場,兵分兩路,一路在下方搭氣墊,一路則上樓要將女子救走,消防員表示,女子一直不開門,他們只好強行拆門,並對女子進行勸說,整整勸了1個小時,女子才冷靜下來,願意離開窗台邊,「她說她是網路主播,今天直播跳樓秀,很多觀眾都在看,一定要好好表現。

警方指出,女子是重慶人,自稱網路主播,但精神可能有點失常,現在已經先她送到醫院進行看護,其他情況還在處理中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▼警方和消防員將門拆除,終於進入屋內。







10D6B7AE5B30573C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rksle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