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房屋借款 蘇澳房屋借款 羅東房屋借款 冬山房屋借款 五結房屋借款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另一款更讓網友瞠目結舌,雖然字體更顯時尚感,也為英文,吸引網友注目但是價格卻不吸引人,光是一支就要價54000日幣(約台幣14000元),不禁讓人懷疑究竟何許人能拿這價位的扇子。





▲GUCCI扇子天價,讓網友傻眼。(圖/翻攝自GUCCI JP官網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



許多人到日本旅遊時,若是碰到像是花火節這樣的大型慶典,都會在手上拿一支扇子,象徵傳統也能適時的搧搧風。發文網友表示,「GUCCI在日本推出一把Made In Japan的團扇,非常具有時尚品味。」照片中的扇子乍看之下並無法得知是哪一個品牌,僅在扇柄處有著小小的「GUCCI」字樣,正反兩面風格迥異,一面是貓頭鷹、另一面則是繡有日文。



其他鄉民則表示,「真的是有點嚇人!」「有那些錢應該不會買扇子吧?」「日本當地賣的扇子都比這好看。」但也有人認為「本來就是賣品牌,況且一分錢一分貨,會出就表示有客群囉!」「純觀賞就好!」

▼這支扇子更顯時尚,繡花表達出日式風格,卻要價不斐。



▼精品配件越來越多元。

現代人生活壓力大,可能房子、車子買不起,因此小確幸心態開始萌生,在自己能力範圍內開始大方購買精品、或是吃高檔料理。但有網友在「批踢踢」上討論,在日本的GUCCI官網上發現一個像是祭典上的可愛扇子,竟然要價28080日幣(約台幣7700元),雖然一分錢一分貨,但是大家對於扇子的印象大多停留在1支幾十元,引起網友討論。





17E6B46B1CEF060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rksle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