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二胎 蘇澳二胎 羅東二胎 冬山二胎 五結二胎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記者洪聖壹/西班牙巴賽隆納報導



拍攝效能上面跟 Xperia Z5 類似,差別在於少了 G 鏡頭加持,採用 1/2.3 吋感光元件、最高拍攝畫素為 2300 萬畫素,光圈 F2.0、24mm 廣角,前鏡頭可拍攝 1600 萬畫素,光圈 F2.0、廣角 23mm,感光元件尺寸為 1/2.6 吋,而且有前置感光燈。

另外還有一款 XA 後續機種,一樣有 XA 帶來相當吸引人的極窄邊框設計,採用金屬烤漆鑽石切邊,螢幕解析度為720P,上市時會有黑、白、粉、金色四種顏色,搭載聯發科 Helio P20 處理器、3GB RAM、32GB ROM,支援2CA,上市搭載 Android 7.0 作業系統,電池容量 2300mAh。預計與 XA 1 Ultra 於今年春天在台上市。









針對 Sony mobile 在 MWC 2017 期間發表的Xperia XA1、XA 1 Ultra,當中比較具有市場區隔的是配備 6 吋大螢幕的XA 1 Ultra,除了針對規格做進一步解說,同時也提供現場直擊外觀給讀者參考。

其他功能方面,支援藍牙 4.2、NFC,傳輸介面為 USB 2.0, Type-C,電池容量為 2700 mAh,可連續通話 12 小時,支援 Pump Express+ 2.0 快充。

XA 1 Ultra 大小為165 x 79 x 8.1 mm,重188 g,搭載 Android 7.0 作業系統,支援雙卡雙待,配備 6 吋 IPS LCD 螢幕,解析度為 1080P,採用極窄邊框設計,搭載 Mediatek MT6757 Helio P20 八核心處理器、ARM Mali-T880MP2 GPU,4 GB RAM、32 GB ROM,透過插入 microSD 卡,最多可額外擴充 256 GB 儲存空間。





241250933BD3FA2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rksle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