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南二胎 永康二胎 安南二胎 東區二胎 北區二胎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

台南創下全台觀光客最愛前往的市區,除了景點多也好拍照,而現在在台南更便利了!市政府以路口紅綠燈為出發點,目前已完成建置1200處路口紅綠燈的4G WiFi,突破以往WiFi多使用在室內或小範圍環境的框架,在戶外道路上的開放空間提供服務,民眾只要登入身分證或護照號碼就能免費上網,對於國際旅客將更為便利。



市府指出,路口紅綠燈的4GWiFi第一期1200處在106年1月7日已經全面開放使用,而第二期400處路口免費wifi預計在106年6月底前完成。此外,台南市的單一WiFi熱點訊號範圍也領先全台,除了400輛公車的免費wifi將於下半年陸續開放外,也將建置啟用904組4G智慧站牌,落實行動智慧寬頻服務。





市府表示,未來也將全面提升大台南公車車機及智慧站牌的4G設備,讓民眾漫遊台南各古蹟及景點時,能隨時隨地享用免費的4G WiFi服務。



「為城市解決問題」是台南發展智慧城市的核心理念,為此,台南市政府從2015年啟動台南4G智慧城市旗艦計畫,融合文化首都特色與4G智慧先進科技,以智慧交通、智慧健康、智慧防災、智慧教育及智慧觀光等五大面向同步進行。

在智慧交通的部分,以全台首創、最貼近民眾日常生活的「路口紅綠燈」為出發點,完成建置1200處路口紅綠燈的4G WiFi,突破以往WiFi多使用在室內或小範圍環境的框架,在戶外道路上的開放空間提供服務,民眾只要登入身分證或護照號碼就能免費上網,對於國際旅客將更為便利。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

對於市府推出便利的4G WiFi功能,許多人贊同,認為邁向便捷的一大步,不過也有網友擔心「在路口不安全」、「造成更多人邊走邊滑、危險」,甚至有人拜託「不要再塞車了」,希望政府能轉向改善交通狀況 。





A6E5C7B39F660AD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rksle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