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南二胎 永康二胎 安南二胎 東區二胎 北區二胎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

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



今年為台北市「教育創新實驗年」,天文教育推廣的媒介使用也是更加進步,台北天文館更主動為天文教育做更新。目前正進行重力波探測的設施,並添加許多操作型、互動性影音設施與動畫節目,為民眾帶來更豐富的天文內涵,預計在106年底完工。

▲台北天文館4樓的「宇宙探險設施」也重新啟用。(圖/台北天文館提供,下同)

台北市立天文館因應「教育創新實驗年」,在今年底前積極更新設備,展演方式也會增加更多操作型及互動設施,民眾也能體驗全球新型太空探測器、大型望遠鏡與太空望遠鏡等模型。而最受歡迎的AR與VR等視覺體驗,也都會納入特展中。未來展區將會為民眾帶來更豐富的天文內涵,很適合親子一同參觀。



▲每年暑假都會推出很受民眾歡迎的「科學玩意節」。

此外,天文館與國內大學與高中開辦天文聯合教學,結合臺北市及國內多所學校共同組成全國流星觀測網,並與國外研究單位如日本北海道大學聯合觀測分享研究成果等,發揮行進式、深耕性天文推廣普及功效;館內並辦理各種專家演講、親子科學DIY、科學看電影、乃至篩選國外天文研究機構的天文影片,於全天域劇場中免費播放,增加影片的豐富度。

天文館表示,近期因更新工程進行期間,大多展示場目前封閉中,造成民眾參觀不便。不過,天文館還有特別設置臨時展示區,相關展演與導覽仍如常進行。

▼台北天文館在2016年11月14日於國父紀念館前舉辦的觀賞最大滿月活動現場。







90170EE409EB744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rksle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