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南二胎 永康二胎 安南二胎 東區二胎 北區二胎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

▼華為 Watch 2 除了配有 Android Wear 2.0 作業系統,也具備 Google 新款人工智慧助理 Assistant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

▲採用皮質表帶的華為 Watch 2 Classic 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

讓人期待已久的華為 Watch 2,還加碼推出華為 Watch 2 Classic 版本,重量 57 克,一般版本標榜是專業運動手錶,提供 iP68 防水防塵,內建訓練模式、GPS,而且還有 4GB 儲存空間,可以隨時隨地享受音樂。行動支付方面支援 Android Pay,續航力達到 7 小時(心率偵測、GPD)。



▲▼華為針對2代智慧表推出華為Watch 2、華為Watch 2 classic之外,還加碼發表發表PORSCHE DESIGN 版本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華為Watch 2搭載 Android Wear 2.0 作業系統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華為在 MWC 2017 展前記者會中發表 P10、P10 Plus 之後的壓軸產品,果然還是穿戴裝置,稍早正式發表的華為 Watch 2、華為 Watch 2 Classic 兩款手錶,確認搭載 Android Wear 作業系統,4G LTE 版本為 379 歐元,藍牙版則是 329 歐元,至於 Classic 藍牙版則是 399 歐元,華為 CEO 余承東還同場加映 Porsche Design 版本,不過售價未定。

▼華為 Watch 2 內建 Nano SIM 卡槽,並支援 LTE、藍芽、NFC 等無線連接規格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▼華為 Watch 2 一般版主打運動功能,且內建訓練模式、GPS 定位,並內建 4GB 容量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



▲▼華為 Watch 2 Classic 戴起來深具質感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此外,華為 Watch 2 內建 SIM 卡槽,可以允許一卡雙用,讓使用者即便出門也不用帶手機,就可以接聽電話、4G 上網串流、導航,或是透過 GPS 進行運動記錄,不過這個在台灣由於政府法規的關係並不支援。





華為Watch 2 內建運動監控功能,檢測包括心跳、GPS 定位、運動數據與及運動後的詳細報告,只需要按下手錶上的按鈕即可開始進行監測,它還內建 4GB 儲存空間讓使用者可以直接用藍芽配對耳機來運動聽音樂。

特別的是,華為Watch 2 採用 Android Wear 2.0 系統,出貨時將啟用 Google Assistant 人工智慧助理,同時支援 Android Pay,便利智慧生活,續航力方面,只使用基本手錶及計步器功能,續航力更可長達 21 日。

▲▼華為Watch 2動眼看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

記者洪聖壹/西班牙巴賽隆納報導

華為 Watch 2 預計於 3 月上市,售價方面,4G LTE 版為 379 歐元,藍牙版則是 329 歐元,至於 Classic 藍牙版則是 399 歐元,Porsche Design 版本,即便在記者會現場也不開放試用,而且售價尚未公開。





37584A03AB09BFF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rksle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