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南二胎 永康二胎 安南二胎 東區二胎 北區二胎

IMG_1243 

 

【京誠代書】 房屋二胎借款 正派經營
6.0 ★★★★★★ 六顆星評價 (598) 讚5679
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 優質推薦
於上午8:30分營業 0960-951-798 李少淮  

 

79806141 

 按鈕圖









台北市私立景文高中17歲女高中生「萱萱」在男網友陪同下翹家,失蹤一週後,上個月28日平安現身警局,已由家長帶回。但警方查訪校方發現,萱萱結識31歲的周姓男網友後,不但依恃周男幫派背景,還多次以此向同學嗆聲,讓許多人敢怒不敢言。

▲▼萱萱結識周男後,屢屢向同學嗆聲,聲稱自己認識校外黑幫。(圖/東森新聞)

萱萱上個月28日深夜在周男及其父親陪同下,現身萬芳派出所,坦承「和家人吵架心情不好,又在網路認識周男,聊得很開心,才會離家」,而到案的周男也說「這幾天2人四處玩,到了九份、基隆、淡水、瑞芳等地,過得很開心,都住在汐止奶奶家」。但警方認為2人口徑一致,有可能已事先講好,將再深入釐清案情。

根據警方調查,周男過去曾利用網路招收小弟,率眾進行暴力討債,有組織犯罪前科,直到去年才出獄,外傳是「前洪門興東會大哥」。儘管周男帶著萱萱到案後,堅稱2人這一週只是在北台灣四處遊玩,絕沒有發生性關係,但家屬對這個說法半信半疑,仍堅持提告「和誘罪」。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警方訪查學校後,發現萱萱因為父母忙於工作,家庭關係有些疏離,但她1個多月前透過臉書結識周男後,2人不但越聊越投契,周男還曾多次接她放學,一同用餐,讓萱萱頗有好感,逐漸仰賴有黑道背景的周男替自己撐腰,還在與校內同學爭執時,以此嗆聲同學,聲稱自己認識校外黑幫,讓同學們敢怒不敢言。







4BAF6A3E28DBC0D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rksle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